close

嚕嚕對上一段感情最痛心的是....

我們在一起三年多了,在我不斷受傷的同時,你沒幫我就算了,還幫只認識兩三個月的男性朋友一起傷害我,我對妳很失望!

 

我對妳凡事盡力而為,只希望你開心就好,在你最需要人陪時,我不曾離開過妳,在你遇到難關時,也是我牽著妳的手一起度過,

可是,你好像都覺得這一切來的太容易,來的理所當然,你已經感受不到這一切帶來的幸福是多麼的不易,

我跟你的路,走的紮紮實實的,沒有跳級過,我們就是從一個陌生人慢慢的變家人,

記得你打過網誌說過『家人比情人重要』,但是你已經拋棄一個家人,奔向一個情人了,你給我的痛,我永遠都會記得,永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