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唷~這是哪~充滿了凝重的氣息!!

我討厭這樣的空氣,不過也因為有這哩,才能讓我釋放我不好的能量,

今天又不知道怎麼了,FB連義聯就又連到你的FB了,

看見我們以前的照片,我堅信你跟我在一起時,你很開心!

也因為我覺得這些很幸福,才會讓我一再的回想這些的美好,

謝謝妳,沒有你,我也不可能有這些回憶,

不管以後我們還會不會見面,

不管以後見面了是否還能做朋友,

不管以後怎麼樣,我都祝福你能幸福快樂,辛苦你了!

 

我永遠記得,我們去踏青時,收票員看到你把沒要用的DM放回去給嚇個使用者看,

就跟我說:「這女孩很好,一定要娶回家!」

我開心的說:「他是我老婆呀!哈~」

可惜,我沒那個福分可以擁有你一輩子,但我還是可以擁有幸福的,看我的^____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